回首頁 | 常見問題 | 設為我的最愛 | 忘記密碼 | 會員登入
  【活動訊息】Bingo Bingo端午加碼活動- 06/01~06/21星數全中獎金加碼1.5倍!

會員相關問題
儲值付費問題
論壇相關問題
提領現金問題
線上彩券代購問題

 常見問題 » 論壇相關問題
  在論壇發文或回文該遵守哪些規定?

為了維護論壇良好的風氣與秩序,以下幾點相關的注意事項,還請各位親愛的會員們多多配合與遵守呦^_^


◎請不要在此張貼任何與主題無關之廣告、色情、或其它違反法律的內容,這可能導致您的會員帳號遭到封鎖或刪除。


 ◎若您張貼的文章內容違反規定時,您的話題將會遭到刪除。


 ◎如您的內文有引用他人文章、圖片時,請記得註明資料來源及網址。 ◎請勿上傳與主題無關之圖片。



  什麼是洗版?

同一個人的文章佔滿了整個版面,而且內容通常不合該版之主題,尤指惡意貼文者。

惡意的洗版經會遭到版主刪除文章處份,同時,行為嚴重者,將會由站長進行『禁言』數天以及帳號封鎖處份!




本站數據資訊僅供參考,實際資料以台灣彩券公佈為準!(未滿18歲不得購買及兌換彩券)
本站所引用的各項公益彩券商標或名稱,其版權分別屬於各註冊公司所有
客服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
公司營運時間 週一~週五 早上9點~晚上6點
Copyright © 2011 By H8紅發樂透代購網